注册
推广

“惠聚中行日”豪情自助二免一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即日起至3月31日,每周五、周六,在重庆扬子岛酒店自助晚餐;每周六、周日,在重庆万达艾美酒店、四海一家自助晚餐,刷中国银行信用卡消费享二免一优惠。(每卡每日参加一次,每日每店限前25张卡)持卡客户至少

即日起至3月31日,每周五、周六,在重庆扬子岛酒店自助晚餐;每周六、周日,在重庆万达艾美酒店、四海一家自助晚餐,刷中国银行信用卡消费享二免一优惠。(每卡每日参加一次,每日每店限前25张卡)

持卡客户至少提前一天致电商户电话预约, 提供姓名、电话、卡号后四位数字预约活动名额,每通电话最多预约1张卡。

预约电话:

重庆扬子岛酒店艾伦多自助餐厅:023-86308888转7338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新食谱餐厅:023-86388888转新食谱餐厅

四海一家:023-61883338,61883339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