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爱家分期业务 为爱加分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一、产品特色:为中国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及优质客户提供用于解决其购买汽车、车位、家具及家电、家装、购房税费、教育、旅游、婚庆等居住条件所产生的一系列消费需求的信用卡分期产品。二、产品特点:用途广泛,无

一、产品特色:为中国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及优质客户提供用于解决其购买汽车、车位、家具及家电、家装、购房税费、教育、旅游、婚庆等居住条件所产生的一系列消费需求的信用卡分期产品。

二、产品特点:用途广泛,无首付要求,最高30万元额度,多种期数、灵活用款,申请方便快捷,轻松实现对家的理想和渴望。更有分期返现和赠送积分“双重礼”等着您!

三、申请客户类型:

(一)中国银行房贷客户;

(二)重点行业正式员工(公务员、金融、能源、交通、教师、律师、公积金客户、国有大型企业等);

(三)中国银行代发薪客户;

(四)中国银行行内理财客户;

(五)中国银行认定优质客户。

四、办理流程:提供本人身份证、收入证明和资产材料等即可前往中国银行各大营业网点申请。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