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徐松南主持审议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等事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四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2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徐松南主持召开四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市政协2017年度重点协商、通报、调研、视察计划(草案)》和《市政

原标题:

市政协召开四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2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徐松南主持召开四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2017年度重点协商、通报、调研、视察计划(草案)》和《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7年工作安排汇报和住渝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会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的方案》和《市政协2017年“主席接待委员日”和“接访群众”活动安排》。

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磊、燕平、杨天怡、吴刚、李钺锋、张玲、周克勤、李建春,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