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举行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考核汇报会 屈谦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行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考核汇报会本报讯(记者 陈波)2月22日,我市举行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考核汇报会,向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第五组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去年,我市虽然发

原标题:

我市举行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考核汇报会

本报讯(记者 陈波)2月22日,我市举行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考核汇报会,向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第五组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去年,我市虽然发生了“10·31”事故,但全市安全生产总体稳定、持续向好的基本态势没有改变。一年来,我市明确细化了“五大责任”体系,率先构建完善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体系;推动市人大常委会颁布实施《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启动系列安全生产地方标准建设;实施应急管理创新改革;探索构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三化六体系”建设;率先推行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一体化监管执法;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一票否决”等工作。

据悉,考核组于2月22日至2月26日,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组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易军,副市长屈谦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