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个人网上银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服务特色:理财更轻松:提供全面而丰富的网银功能,包括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定期存款、自助缴费、结售汇、信用卡、电子支付、跨行现金管理、贷款管理、养老金查询以及外汇、纸黄金、基金、证券期货、记账式国债、理

服务特色:

理财更轻松:提供全面而丰富的网银功能,包括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定期存款、自助缴费、结售汇、信用卡、电子支付、跨行现金管理、贷款管理、养老金查询以及外汇、纸黄金、基金、证券期货、记账式国债、理财产品、贵金属代理等投资服务。此外,为网银贵宾版客户提供营销信息、行业动态、专业分析报告等金融资讯服务。

申请流程:

中国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分为查询版、理财版和贵宾版。查询版可以在线注册,也可在中行营业网点开通。为保障您的账户资金安全,开通网银查询版后,您仅可以使用网上银行的查询功能。如需使用网上银行的全部功能,您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借记卡/信用卡/存折等任意一种到中行营业网点申请开通网银理财版。您也可进行在线预约申请开通我行借记卡、网银和手机银行,完成在线申请提交后,您可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及注册网银的银行卡/折到银行柜台办理开通服务,省去柜台填写申请表的手续。

中银理财、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客户可申请开通贵宾版,享受更优惠的网银服务价格、更高的交易限额以及专属金融资讯服务。

 

如您需要将您本人的其它中行存折、借记卡、信用卡关联到网银中,请您同时携带。理财版和贵宾版客户也可登录网银,在线自助关联本人名下已开通电话银行的账户。

详情请点击:http://www.boc.cn/ebanking/bocnet_pb/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