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手机银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服务—“中银掌上行”介绍曾经,在银行排队,仅仅为了一笔转账;曾经,四处寻找能上网的电脑想要尽快完成一笔转账。现在,在出差途中、候车时、超市排队结账时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服务—“中银掌上行”介绍

曾经,在银行排队,仅仅为了一笔转账;曾经,四处寻找能上网的电脑想要尽快完成一笔转账。现在,在出差途中、候车时、超市排队结账时……拿出手机,就能享受“中银掌上行”提供的随身金融服务,弹指之间,理财、生活、工作皆不误!

 

 

服务特色

1.功能省心

·手机理财--提供及基金、黄金、外汇、第三方存管、B股银证转账、记账式国债、银期转账等投资理财服务。

·账户管理--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通知存款、定期存款、自助缴费、贷款查询、信用卡主动还款、自动还款设定和手机支付设定等服务。

·掌聚生活--提供话费充值、影院购票、手机购物等丰富的特色化增值服务,众多商户与您共享移动金融生活服务圈。

2.使用舒心

·结合手机使用习惯与金融交易惯例,提供友好的交互页面,操作简便。

·享受转账汇款费率优惠,更有手机支付特惠惊喜带给您。

3.安全放心

·动态口令牌护航:在国内率先采用国际通行的高等级安全认证工具--动态口令牌来保障“中银掌上行”使用安全。动态口令牌每60秒自动更新一个动态口令,一个口令在认证过程中只使用一次,下次认证时则更换使用另一个口令,用户不需要去记忆密码。其中手机号转账、中行内转账、国内跨行转账、非关联信用卡还款、密码汇款、手机取款等6个对外任意转账功能更采用“手机交易码+动态口令”方式进行安全认证,有效增强使用安全。

·欢迎信息辨真伪:您可预留个性化欢迎信息,登录即可见,真假网站,一辨即明。

·交易限额防风险:您可自行设定“中银掌上行”各类交易限额,依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做好风险控制。

 

 

注册开通

·手机自助开通

·网银自助开通

·网点开通

您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借记卡/信用卡/存折等任意一个到中行网点申请开通“中银掌上行”、申领动态口令牌。已开通中行网银理财版或贵宾版的客户无须再申领动态口令牌,已关联到网银的账户将自动关联到“中银掌上行”中。

登录使用

·手机银行WAP版登录:

您可以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wap.boc.cn。输入注册手机银行的手机号码、密码和图形验证码即可登陆。

·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

下载并安装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启动客户端。输入注册手机银行的手机号码、密码和图形验证码即可登陆。使用客户端软件,您将体验更加精美的页面设计和便捷的交互操作;在WIFI环境下也可使用,无需进行网络接入点设置,简单方便,更加节省手机上网流量。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