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上半年事业单位公招 43个医疗卫生岗无人报名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属事业单位上半年公招报名时间已过半43个岗位无人报名均为医疗卫生岗位本报讯(记者 黄乔)记者2月24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从2月20日开始,截

原标题:

市属事业单位上半年公招报名时间已过半

43个岗位无人报名均为医疗卫生岗位

本报讯(记者 黄乔)记者2月24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从2月20日开始,截至24日下午2点,已有14619人报名。其中,报名人数最多的是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环境监测4”岗位,已有1101人报名。

据了解,此次共有83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92名。其中,考试招聘796名,考核招聘496名。另外,公开选聘工作人员5名。

从公布的报名情况看,目前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市版权保护中心版权管理岗位,招聘1人,报名人数已达686人;其次是渝北国土事务中心国土资源管理岗位,招聘1人,已有562人报名。

同时,记者注意到,相比这些“热门”岗位,目前仍有43个岗位无人报名,且这些“冷门”岗位均为医疗卫生岗位。如,重医大学城医院眼科、急诊科、耳鼻喉科、肾脏科、呼吸科医师,市急救中心护理、急诊抢救室护士、血透室护士,市精神卫生中心康复医师等职位。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此次公招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7日24∶00,笔试时间初定于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有意者抓紧时间报名。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