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阳光若隐若现 未来三天重庆主城最高温将达17℃


来源:重庆晨报

阳光若隐若现未来三天主城最高温17℃王珊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重庆晨报本报讯(记者 王珊)降雨云系绕过主城,未来三天,将对我市东部和西南部地区带来降水,主城则相对温暖,以多云或阴的天气为主,偶有阳

阳光若隐若现未来三天主城最高温17℃ 

王珊

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王珊)降雨云系绕过主城,未来三天,将对我市东部和西南部地区带来降水,主城则相对温暖,以多云或阴的天气为主,偶有阳光相伴。市气象台表示,明日,重庆主城最高温可达17℃。

昨日,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气温略有回升,8区县气温冲上15℃,最高温所在的奉节,达到了19℃,主城区最高温14.6℃。

未来三天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东部局地有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5~19℃,城口及东南部3~17℃。主城区:阴天到多云,9~16℃。

明天白天:大部地区多云间阴天,西南部有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4~19℃,城口及东南部1~19℃。主城区:多云间阴天,9~17℃。

后天白天:中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3~19℃,城口及东南部0~18℃。主城区:多云转阴天,9~15℃。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