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合川天顶工业区创新发展再添动力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合川工天顶工业区创新发展再添动力——北汽银翔通过“重庆市汽车智能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近日,重庆市科委公布了2016年重庆市科技研发平台认定

原标题:

合川天顶工业区创新发展再添动力——

北汽银翔通过“重庆市汽车智能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近日,重庆市科委公布了2016年重庆市科技研发平台认定名单,天顶组团北汽银翔获得“重庆市汽车智能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这是继该企业荣获重庆市2017年“双百企业”后的又一殊荣,北汽银翔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天顶组团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企业创新活力竞相迸发,产学研合作成效显著,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截至目前,组团高新技术企业达6家,科技型企业达12家,市级博士后工作站1个,市级知识产权企业4家,园区企业已拥有专利授权1100多项。这一市级科技研发平台的成功创建,更将为我区汽车制造产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今年,组团还将积极推进北汽银翔、中微汽博、河北工业大学、重庆大学、中国汽车研究院等单位的交流合作,打造“政府+龙头企业+科研机构”创新研发平台,开创千亿级汽摩产业新城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