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习近平:重庆成为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落脚城市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习近平:重庆成为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落脚城市【环球网报道记者周骥滢】据新加坡亚洲新闻网11月6日报道,到新加坡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晚宣布,中新将正式启动以重庆市为运营中心的第三个政府

原标题:

习近平:重庆成为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落脚城市

【环球网报道记者周骥滢】据新加坡亚洲新闻网11月6日报道,到新加坡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晚宣布,中新将正式启动以重庆市为运营中心的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

习近平在祝酒词中说,今年是中新建交25周年,很高兴看到由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亲手培育的中新合作之树已经结出丰硕果实。25年间,中新双边贸易额增长28倍,互访人员增长25倍,两国已经形成“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全方位合作、布局“。

习近平说,以苏州工业园区和天津生态城为代表的两国政府间和地方性合作项目建设良好,这次访问期间,双方将正式启动“以重庆市为运营中心”的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他说,这些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充分显示出,中新合作正在不断地并发出新的蓬勃生机活力。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