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晨报:中国银行为境外人民币债券发行定价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中信银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落户重庆本报讯(记者谭杰)昨日上午,中信银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正式开工建设,这是重庆建设功能性金融中心的又一个标志性事件。据悉,中信银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具有“

原标题:

中信银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落户重庆

本报讯(记者谭杰)昨日上午,中信银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正式开工建设,这是重庆建设功能性金融中心的又一个标志性事件。

据悉,中信银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具有“三大功能、三个做实、五大好处”。“三大功能”是指运营中心是一个“结算融资一体化、本外币一体化、境内外一体化”的综合性跨境金融服务平台。“三个做实”是指中信银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落户重庆做实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率先做实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项目,率先做实了重庆功能性金融中心建设。

“五大好处”:一是将大量引入“一带一路”上的企业落户重庆,不仅提供结算服务,也提供资金融通服务和金融创新服务。二是使重庆成为中信银行国际金融的先行先试基地,加快重庆金融创新,有利于推进“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项目”。三是将为重庆带来4000亿美元的年结算量,且每年增长10%-20%,将迅速提升重庆的国际结算能力。四是有利于推动重庆外向型经济、传统笔电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五是有利于为重庆吸引高端国际业务人才,仅中信银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就能吸引高层次国际业务人才600余名。

中行助力中新合作项目

为境外人民币债券发行定价

本报讯(记者陈旎)近日,中国银行作为牵头全球协调人及联席簿记管理人成功为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完成其首次境外人民币债券发行定价。本期债券将于2016年8月15日在新加坡上市,债券发行总额2亿元,期限3年。本项目是今年以来第一只政府平台境外人民币债券,标志着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在金融合作领域取得新进展。

 

中国银行全程参与了此次债券发行工作,凭借自身国际化、专业化优势,获得大量优质订单,充分发挥定价能力,为发行人争取到最佳发行利率。同时,中国银行以维护发行人利益为己任,组建阵容强大的中介服务机构,在项目启动、执行、申报、定价等各个环节为债券发行全程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