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时报:中行助两江集团发2亿人民币狮城债


来源:重庆时报

原标题:中行助两江集团新加坡发2亿人民币债券记者向聪日前,中行重庆市分行为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在新加坡成功发行了3年期2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这是今年以来第一只政府平台境外人民币债券,标志着中新(重

原标题:

中行助两江集团新加坡发2亿人民币债券

记者向聪

日前,中行重庆市分行为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在新加坡成功发行了3年期2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这是今年以来第一只政府平台境外人民币债券,标志着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在金融合作领域取得新的进展。

此次发债由重庆两江投资集团作为发行人直接发行,也是中新重庆项目下首只凭借公司自身信用发行的离岸人民币债券。中行全程参与了此次债券发行工作,在点心债市场环境不佳的情况下,中行凭借自身国际化、专业化优势,获得大量优质订单,充分发挥定价能力,为发行人争取到最佳发行利率。同时,组建中介服务机构,从项目启动、执行、申报、定价等各个环节保证债券成功发行。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