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旅游环线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旅游环线:全长54.3公里,路线走向起于天坑地缝,途经三桥、黑湾、茅草坝高山草场、四十二坝、石乳关,止于兴隆镇岩口子与省道201相接。环线始建于2011年4月,2012年初竣工。环线将地缝上游陈家河峡

旅游环线:全长54.3公里,路线走向起于天坑地缝,途经三桥、黑湾、茅草坝高山草场、四十二坝、石乳关,止于兴隆镇岩口子与省道201相接。环线始建于2011年4月,2012年初竣工。环线将地缝上游陈家河峡谷、黑湾原始森林、瀑布、百年磺厂遗址、高山草场、药材种植园区、高山湖泊等景区景点穿成一线。沿线规划了5个露营基地,目前高炉淌汽车露营基地已对外营业。

旅游环线1

旅游环线2

长安茅草坝风光

黑湾

茅草坝秋韵

黑湾景区:黑湾景区距奉节县城约40千米,奉兴隆镇约3千米,景区内古木森森、草甸幽幽、绝壁巍巍、流水荡荡、瀑布晃晃,是探险、狩猎、探奇、养生的绝佳之选。

茅草坝景区:距奉节县100千米,距兴隆镇东25千米处,平均海拔1700米。夏季气温18度左右,是消夏避暑的好地方。茅草坝属亚热带高山草场,主要有火烧二坝、黄连坝等,草场面积达20.1平方公里。春夏时节,茫茫草地上野花怒放,姹紫嫣红,碧绿如茵;初秋到来,数十里草地色彩斑斓,远接天际;寒冬降临,大雪纷飞,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坝内还有一个面积800亩,储水量150万立方米的人工湖,群山环抱,百鸟争鸣,在湖上垂钓,荡舟,别有情趣。也是野外露营的绝佳去处。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