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旅游业发展迅速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石柱全年接待游客683万人次 将申报七曜山国家地质公园石柱建设“全国著名康养休闲生态旅游目的地”,把康养休闲生态旅游业打造成为县域经济第一牵引产业。在具体工作上我们要努

原标题:

石柱全年接待游客683万人次 将申报七曜山国家地质公园

石柱建设“全国著名康养休闲生态旅游目的地”,把康养休闲生态旅游业打造成为县域经济第一牵引产业。在具体工作上我们要努力争创石柱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努力争创全国著名康养旅游休闲目的地,将申报七曜山国家地质公园。建设“武陵山区全链化特色效益农业基地”,为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充足的原料及食养资源。建设“全市重要绿色特色资源加工基地”。大力发展绿色特色资源加工业。打造美丽乡村康养旅游。推行“康养+”等模式,规划打造一批乡村绿道、自行车慢道、健身步道,建设“慢游”路网体系,发展观光农业、采摘品尝、播种体验等乡村康养旅游,构建美丽乡村康养旅游格局。

目前,石柱康养休闲生态旅游业开始起步,千野草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国家标准委验收,旅游业正向康养旅游和四季旅游转型,全年接待游客683万人次,实现收入34.1亿元。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