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潼南玫瑰节将于4月7日开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潼南玫瑰节将于4月7日开幕【摘要】 4月7日—5月31日,重庆·潼南玫瑰节将在潼南区崇龛镇陈抟故里雅香美源玫瑰园举行。华龙网3月16日6时讯(通讯

原标题:

重庆·潼南玫瑰节将于4月7日开幕

【摘要】 4月7日—5月31日,重庆·潼南玫瑰节将在潼南区崇龛镇陈抟故里雅香美源玫瑰园举行。

华龙网3月16日6时讯(通讯员 熊潋)4月7日—5月31日,重庆·潼南玫瑰节将在潼南区崇龛镇陈抟故里雅香美源玫瑰园举行。

“今年的玫瑰节,我们新增加了一些‘板眼儿’,将举行‘渝西乡村民俗文化艺术表演活动’,活动共分为5场,分别在周末和‘五一’期间举行。”据雅香美源公司董事长何泉说介绍,新增了“玫瑰浪漫岛”,岛上都是碗口大小的树状玫瑰花;增加了“巴蜀腹心分界纪念点”,即巴蜀分界线标志,用石头做的,高6.5米、宽1.5米;新增了“水上活动”,游客可以在水上划船、钓鱼,在爱情湖上撒花,非常浪漫。

据悉,本次玫瑰节以“潼南玫瑰花开,相亲相爱的人都来”为主题,以人生爱情发展阶段为主线,设置了相知区、相恋区、相守区、一品之恋区及香薰花海区。此外,景区还专门设置了鲜花自采区,提供篮子,游客可尽情采摘鲜花,享受劳动和收获的乐趣。

本次玫瑰节门票,全票45元/人,包括景区摆渡大巴车费、保险费;团体票,面向旅行社发售,30元/人。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