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行重庆市分行战“重马” 双百跑团撸起袖子跑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消息 3月19日上午8点,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跑,3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在南滨公园起点处迈开步子向前跑。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105人方阵和“中银尊享·健康

凤凰网重庆消息 3月19日上午8点,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跑,3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在南滨公园起点处迈开步子向前跑。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105人方阵和“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公益训练营”百人跑团,撸起袖子加油跑。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公益训练营”教练组成员赵浩,以2小时35分钟的成绩成为本届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全程组的重庆市民组第一名,并进一步刷新了重庆现役马拉松最好成绩。

双百跑团 传承百年中行拼搏精神

据悉,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分为全程组、半程组、5公里迷你马拉松组,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名跑者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全程/半程组14500人,迷你马拉松15500人。

3月19日凌晨5点,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参加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的队员们,便集合整装出发,奔赴赛场。为纪念该行成立105周年而组建的105人“中行公益跑团”方阵和“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公益训练营”的120人跑团,是最早抵达赛场的参赛队伍之一。

 

此外,该行还组织专业教练带领参赛队员进行热身活动,熟悉参赛注意事项和安全须知。

上午8点整,随着在南滨公园起点处的发令枪响,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跑,跑友们神采奕奕,冲出起跑线。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105“中行公益跑团”和“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公益训练营”跑团成为这万人国际赛场上的一道风景。在整场马拉松赛中,该行所有参赛人员,全部跑完所在比赛组别的全程。

 

大行担当 倡导全民健身

 

在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迷你赛终点和19公里处,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还专门搭建服务台、布置公益易拉宝、设置补给点、组织志愿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提供服务,展现该行“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服务”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早在2016年12月17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就为有志参加今年重马的跑者提供为期3个月的免费专业训练服务,组建“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公益训练营”,倡导全民健身。组织专业的教练员团队和专家级医疗团队提供专业的运动医学体检、跑步综合训练、运动伤害防护等,帮助学员科学锻炼,降低运动风险。

 

此外,“中银尊享·健康起跑线公益训练营”已连续举办两届,持续为有志参加重马的跑者提供专业服务,回馈广大市民。

延伸阅读》

撸起袖子加油跑 中行抢抓重庆高增长机遇

中国银行是一家具有百年文化底蕴的国有控股银行,就像马拉松赛一样,时刻体现其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

2016年,该行提出了“四个三”发展战略,力争3年主要业务规模翻一番。——这其实是三年“再造一个重庆中行”的大胆提速计划,这也是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近年来少见的高速发展计划。

资料显示,相对于国内外普遍放缓的经济形势,重庆经济一直保持逆势增长,2016年GDP达到1.75万亿元,比上年增长10.7%。

该行行长冷杰2月9日在2017年工作会上预计:“2017年重庆经济结构健康、增长动力强劲,金融生态环境良好,经济社会发展还将继续维持高速增长态势。”

2017年,该行上下同心撸起袖子加油跑,将今年的主导方向,定为抢抓重庆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机遇,继续按照“四个三”既定目标,围绕“效益”跑,实现“快速、优化、稳定、科学、持续、规范”发展。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