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阳春三月下“瑞雪” 去合川雨台山看漫山梨花飞舞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合川官渡镇:阳春三月下“瑞雪”雨台山李花绽放【摘要】 三月阳光下,合川雨台山下了一场“瑞雪”,整座雨台山就像戴了一顶白帽子。华龙网3月20日6时

原标题:

合川官渡镇:阳春三月下“瑞雪”雨台山李花绽放

【摘要】 三月阳光下,合川雨台山下了一场“瑞雪”,整座雨台山就像戴了一顶白帽子。

合川官渡镇方碑村雨台山象下了一场“瑞雪” 特约通讯员周云摄

华龙网3月20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周云)日前,笔者在重庆市合川区官渡镇方碑村一座名叫雨台山的小山丘看到,三月阳光下,这里下了一场“瑞雪”,整座雨台山像戴了一顶白帽子。原来,是这里的200亩李花开了。

“春天到官渡不光能看桃花,还可到雨台山看李花。”官渡镇宣传委员告诉笔者,官渡除梭子村发展油桃产业,春天可看桃花外,官渡的方碑村还在雨台山发展了近200亩李子,每年春天,这里200亩李花绽放,就好比阳春三月下了一场“瑞雪”,把雨台山及周边的院落装扮得格外漂亮,不少游客到梭子村观赏桃花后,也前往方碑村雨台山来赏李花。

“官渡方碑村的李子花与双凤江北村的李子花一样冰清玉洁,一样有视觉冲击力。”一位来自重庆的游客告诉笔者,双凤江北村的李子花是山地花海,除赏花外,就是只有爬山;官渡方碑村的李子花是田园花海,而且濒临渠江,在赏花的同时,还可到方碑渠江边看春江绿水、观怪石碉楼,还可沿着江边循着从前的纤夫小道,感受不一样的乐趣。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