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本周天气进入多变模式 周四夜间降雨又降温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本周天气多变周四夜间降雨又降温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多地在温暖的阳光中迎来了新的一周。下午3点,重庆大部分地区以多云为主,主城以及偏西和东北部部分区县气温超20℃,主城沙

原标题:

本周天气多变周四夜间降雨又降温

好天气,市民公园赏花。 本报记者雷键摄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多地在温暖的阳光中迎来了新的一周。

下午3点,重庆大部分地区以多云为主,主城以及偏西和东北部部分区县气温超20℃,主城沙坪坝区气温20.8℃、北碚21.3℃,全市气温最高的巫溪达到22.7℃。

据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本周,重庆大部受偏西波动气流影响,周二有小到中雨,周三周四天气较好,周四晚上开始转为阴雨天气,各地降温降雨,气温明显下降。

昨天,我们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医圣孙思邈曾说:“春日宜省酸增甘,亦养脾气”。意即:春季宜少吃酸食,多吃甜食。春分时节的饮食,宜清补不宜浊补,大量气血外行,重补不易运化,清补则有利于轻清之气的通畅。

春分时节风大易感冒,不宜过早减衣,居家多开窗。专家提醒,春分天转暖细菌繁殖,要多开窗通风,多去郊外走走。春季天气变化较大,市民应注意预防呼吸道感染、消化道疾病、过敏、皮肤疾病等季节性多发疾病。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东南部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偏东部分地区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9~20℃;主城区:阴天转阵雨,14~18℃。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7~24℃,主城区:阵雨转多云,12~22℃。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东南部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9~25℃;主城区:多云,14~22℃。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