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委组织部长曾庆红:把讲政治落实到改革各个方面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曾庆红在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强调把讲政治落实到改革各个方面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3月2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近期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

原标题:

曾庆红在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强调

把讲政治落实到改革各个方面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3月2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近期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系列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改革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曾庆红出席并讲话。

曾庆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的改革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改革举措上、体现到政策制度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关键突破带全局、结果导向求实效,抓住党建工作薄弱短板,聚焦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以改革的办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曾庆红指出,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重点围绕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人才向产业企业集聚等方面,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协调联动抓实改革。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和“严细实”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检查和成效评估,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见效。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