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12320健康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系全国首创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12320健康信息服务平台”上线市民可享受预约挂号等多项医疗服务本报讯(记者 刘蓟奕)预约挂号、妇幼保健、健康知识查询……3月20日,

原标题:

我市“12320健康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市民可享受预约挂号等多项医疗服务

本报讯(记者 刘蓟奕)预约挂号、妇幼保健、健康知识查询……3月20日,由市卫生信息中心搭建的“12320健康信息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它将为市民提供更多医疗卫生方面的公益服务。

据市卫生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12320健康信息服务平台”汇集了专业书籍、专家撰写的3万余条健康知识,链接全市200余所医疗卫生机构、1400余所预防接种点和10万余名医生。

即日起,市民可通过登录“重庆12320健康信息服务平台”(www.cq12320.cn),获得健康百科知识、妇幼保健资讯、预约挂号、在线问诊等服务。此外,还可通过该平台进行医疗服务投诉、非法行医和行风违纪举报、检验报告查询等。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