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十三五”时期办好10件残疾人重点工作 谭家玲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暨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3月2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暨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

原标题:

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暨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3月2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暨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调换和增补了主席团委员、副主席。

会议指出,“十二五”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残疾人事业取得显著成绩,残疾人状况发生可喜变化,“十二五”各项任务全面或超额完成。2016年全市残疾人工作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需求,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在制定特惠政策、改善残疾人民生、推进专项改革、促进融合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我市残疾人工作重点是精心办好10件实事,即精准脱贫解困一批、社会保障缓解一批、制度兜底解决一批、残疾预防减少一批、精准康复服务一批、特殊教育提升一批、就业创业帮扶一批、文化体育影响一批、社会力量助残一批、无障碍服务一批,全面落实我市“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解决残疾人小康进程的重点、难点,实现残疾人工作重点突破、整体提升。

副市长谭家玲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