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4000余名新提任领导干部参加法治理论知识考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4000余名新提任领导干部参加法治理论知识考试 首次全面启用监控系统【摘要】 今(25)日,我市举行2017年春季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包括156名市管领导干部在内的4045名新

原标题:

重庆4000余名新提任领导干部参加法治理论知识考试 首次全面启用监控系统

【摘要】 今(25)日,我市举行2017年春季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包括156名市管领导干部在内的4045名新提任领导干部参加考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等热点进入考卷。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我市首次全面启用监控系统。

华龙网3月25日17时10分讯(记者祝可)今(25)日,我市举行2017年春季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包括156名市管领导干部在内的4045名新提任领导干部参加考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等热点进入考卷。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我市首次全面启用监控系统。

考试设置了1个市级考场和37个区县考场,市级主考场设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考试中,我市首次全面启用监控系统,同时,视频资料保存半年备查。

据悉,新提任领导干部法治理论知识考试工作,是我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一大亮点。自2005年9月首次实施以来,全市每年春季和秋季分两次集中组织考试,迄今为止已举行了23次。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推动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