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55万人次参加“一会一节” 20余省市赴渝参展推广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55万人次参加“一会一节”本报讯(记者吴国富) 为期三天的“一会一节”昨日下午在解放碑、观音桥、南坪圆满落幕。主办方说,3天共有55万人次前往参

原标题:

55万人次参加“一会一节”

“李白”来到奉节展区派送脐橙。

本报讯(记者吴国富) 为期三天的“一会一节”昨日下午在解放碑、观音桥、南坪圆满落幕。主办方说,3天共有55万人次前往参观、咨询等。

此次节会,意大利、埃塞俄比亚、匈牙利、澳大利亚4国以及北京、山东、吉林、江苏、浙江、广东、海南、贵州、四川等20余省市逾400家旅游机构、景区景点赴渝参展推广,2000多名各地旅游业界人士来渝参加“一会一节”;来自全国80多个城市的98家旅行社来渝采购旅游产品。

昨日下午,重庆晨报记者在观音桥新疆伊吾展场看到,大量市民前来拍摄两棵9000岁的胡杨。一名74岁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老战士还带了几名在新疆工作过的老人,前来看胡杨及新疆的旅游图片。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