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清明前夕重庆迎踏青出行高峰 潼南等地旅游人气旺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不少农家乐已一桌难求了本报讯(记者徐菊实习生赵香妹) 清明前夕,我市近郊、远郊农家乐都迎来了人们踏青出行的高峰,不少农家乐出现一桌难求的盛况。市农家乐协会秘书长赵琴表示,进入3月以来,我市各区

原标题:

不少农家乐已一桌难求了

本报讯(记者 徐菊 实习生 赵香妹) 清明前夕,我市近郊、远郊农家乐都迎来了人们踏青出行的高峰,不少农家乐出现一桌难求的盛况。

市农家乐协会秘书长赵琴表示,进入3月以来,我市各区县都推出了各种各样的赏花节。比如,巴南二圣梨花节,垫江牡丹花旅游月,潼南、云阳、开县油菜花节,綦江木瓜海棠节,万盛樱花节等等。此外,渝北等地还有草莓采摘等活动。

清明即将到来,随着气温回升,出行赏花踏青摘果的市民开始猛增。

“这个周末摘草莓的突然多了很多,草莓有点红不过来,果子不够卖。”渝北骏都源农家乐相关负责人介绍,骏都源有两个草莓基地,总共18个大棚,有25亩。这几天天气好转,特别是这个周末,一天就来了一千多人摘草莓。

渝北玉峰山的农家乐这两天也迎来了赏花高峰。“前段时间天气比较冷,山上的梨花、李花都没开,现在天气好,花也开了,来的人太多了。”玉峰山一家度假村老板说。

昨日,近郊、远郊的农家乐人满为患,自驾前往的私家车停满了农家乐的坝子及公路两边。多家农家乐均称,中餐如果不预订,基本一桌难求。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