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真春天”终于来了 未来两天重庆最高温可达25℃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未来两天最高25℃ “真春天”这次来了吧本报讯(记者王珊)多雨的三月终于迎来了阳光,昨天,重庆各地阳光灿烂。根据市气象台预计,27日、28日我市还将持续阳光明媚的天气,

原标题:

未来两天最高25℃ “真春天”这次来了吧

市民长江边放风筝。 本报记者胡杰 摄

本报讯(记者王珊) 多雨的三月终于迎来了阳光,昨天,重庆各地阳光灿烂。根据市气象台预计,27日、28日我市还将持续阳光明媚的天气,气温最高升至25℃左右。

3月26日,在阳光的助推下,气温快速回升,截至17时,我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超过了20℃,较前天普遍上升了3-7℃。其中,彭水气温最高,达到了23.3℃,其次是巫溪23℃、丰都22.5℃。主城昨天最高21.4℃。根据市气象台预计,好天气还将持续两天,主城气温回升至23℃,到了29日,多云天将逐渐过渡到阵雨天气。

未来三天:

3月27日:主城多云到晴,11~22℃。

3月28日:主城多云,14~23℃。

3月29日:主城区:多云转阵雨,15~19℃。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