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世界首座实木森林游戏塔在玉峰山建成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世界首座、实木森林游戏塔在玉峰山建成正在举行的“一会一节”上传来信息:世界首座、全实木结构的森林游戏塔历经数月的建造,于25日在重庆玉峰山飞越丛林户外冒险乐园正式迎接游

原标题:

世界首座、实木森林游戏塔在玉峰山建成

正在举行的“一会一节”上传来信息:世界首座、全实木结构的森林游戏塔历经数月的建造,于25日在重庆玉峰山飞越丛林户外冒险乐园正式迎接游客。

游戏塔是飞越丛林玉峰山乐园继的五条树上探险线路外,新增的一种娱乐性非常强的新项目。它集运动、挑战、娱乐为一体,在有惊无险的欢愉中尽情地陶醉于丛林的迷人美景,给予体验者难忘的快乐、刺激与满足。游戏塔高度15米,由四大项目组成:速降(低空蹦极)、速滑(陆地激流勇进)、双道攀岩、超长滑索组成。目前除超长滑索外,其余三项均已开放。该游乐项目汇集了高空、速度、力量、毅力等户外探险所必备的元素,为参与者提供了感官上的刺激与乐趣。它适合1.2米以上小孩及成人。

双道攀岩墙是目前国际上最新最时尚的攀岩项目,由常规攀岩和高空自由落体2部分组成。可由一个体验者或者双人体验者攀爬触摸到顶部,并在全自动减速装置的辅助下,从空中以自由落体的形式下降到地面,能让体验者在向上攀爬的过程中感受自我征服的力量、在结束下降时更能体会一把速度与激情!双道攀岩可进行两个体验者的垂直竞赛,第一个抵达地面为胜者。

据了解,飞越丛林所有原材料均由法国原装进口,法国施工团队现场施工。所有设施装备经国际权威专业机构检测,获得欧盟CE安全认证,完全符合现行欧洲标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国富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