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召开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刘强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市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国土绿化严防森林火灾本报讯(记者 王翔)3月27日,在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了全市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

原标题:

全市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切实加强国土绿化严防森林火灾

本报讯(记者 王翔)3月27日,在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了全市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在切实加强国土绿化的同时,严防森林火灾。

会议要求,各地要切实加强国土绿化工作,丰富造林活动,充分利用春季造林时节,消灭绿化“天窗”和“断档”;要创新植树造林形式,让全民参与到植绿护绿中;要加快林业特色产业发展,逐步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

会议指出,清明和“五一”将至,全市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因此,各地在加快植树造林的同时,要把森林防火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以预防为主,把防火责任落实到山头、地块和人头上,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和重点区域的管控预警。

会议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做好战备动员,一旦发生火灾,要快速反应及时扑救。对当日扑火率达不到95%的地方,要开展责任追究和责任倒查。

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