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去年市人大常委会收到报送备案文件208件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去年市人大常委会收到报送备案文件208件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委员会关于2016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

原标题:

去年市人大常委会收到报送备案文件208件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委员会关于2016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

去年,市人大常委会共收到市政府及办公厅、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区县(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报送备案的文件208件,经备案审查工委形式审查,对200件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备案登记。其中,去年市政府办公厅文件报备及时率和公开率均达到100%。

按照重庆市实施监督法办法的要求,市人大有关专工委全年审结规范性文件178件(含2015年结转40件),同比增加98%。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