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沐华平出席信息通信工作会 今年电信业务拟增四成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市信息通信业工作会召开2016年我市电信业务总量达819.6亿元本报讯(记者 黄光红)3月28日,市政府召开2017年全市信息通信业工作会,分析信息通信业新形势,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20

原标题:

全市信息通信业工作会召开 

2016年我市电信业务总量达819.6亿元

本报讯(记者 黄光红)3月28日,市政府召开2017年全市信息通信业工作会,分析信息通信业新形势,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2016年,全市信息通信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宽带中国”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年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66.8%(增速高居全国第3位),达到819.6亿元,对全市GDP的直接贡献率达到4.7%;互联网及数据业务总量达到525.1亿元,同比增长159%;率先在西部地区实现了所有行政村通光纤和4G网络全覆盖。

会议要求,2017年,全市信息通信业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地服务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力争全市电信业务总量比2016年增长40%。

副市长沐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