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以党建引领公益 中行重庆市分行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消息 捐献旧衣、服务“重马”、宣传金融知识……3月以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担当社会责任的实践中,通过形式多样

凤凰网重庆消息 捐献旧衣、服务“重马”、宣传金融知识……3月以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担当社会责任的实践中,通过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尤其是该行党员同志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榜样、树标杆,在该行营造出“人人学雷锋,当好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展现出了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的责任与担当。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爱在春天”公益行动

3月上旬,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开展了“爱在春天”公益行动,组织该行的志愿者们将自己的闲置旧衣收集整理,捐献给市内生活困难群众。据志愿者介绍,在将衣服捐赠之前,他们会将衣服进行消毒和清洗,收集装袋后,整齐码放。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志愿者们将自己的闲置旧衣捐献给生活困难群众

3月19日,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跑,3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在南滨公园起点处迈开步子向前跑,在现场,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志愿者们也掀起了一股“公益旋风”——中行重庆市分行志愿者们通过在赛道沿途设立志愿服务点、设置补给点、布置“公益中行”精准扶贫平台展板等方式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成为万人国际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志愿者们在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现场掀起了一股“公益旋风”

除了送温暖、服务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的志愿者们还在各大网点、社区、学校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讲、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既为消费者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也展示了中国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此外,为倡导绿色生活理念,美化生活环境,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还积极组织植树和捡拾垃圾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绿水青山。

志愿者为消费者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为了践行普惠金融要求,更好地服务大众,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的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上门营销和服务,帮助客户解决难题,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好评。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组织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绿水青山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的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上门营销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好评

这些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只是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志愿者开展的众多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据介绍,接下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还将深入落实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冷杰提出的“积极、持续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和志愿者服务,展示中行良好的社会形象”的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与公益活动、志愿服务的有机结合,为重庆建设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