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务院批转《意见》:部署35项经济体制改革任务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国务院批转《关于2017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据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国务院日前批转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17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

原标题:

国务院批转《关于2017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

据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国务院日前批转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17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有利于增添经济发展动力、有利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有利于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的改革为重点,持续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要突出抓好牵一发动全身的改革,推动改革精准落地,更好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用改革的办法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持续转变政府职能,持续增加有效制度供给,增强市场主体活力,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