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召开党代表会议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消息 据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消息,4月17日,该行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参加中国银行党代表会议工作第一线正式代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成员和总审计师,党委指定党员代表、工作第一线党员代表及

凤凰网重庆消息 据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消息,4月17日,该行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参加中国银行党代表会议工作第一线正式代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成员和总审计师,党委指定党员代表、工作第一线党员代表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114人参加会议。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益军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参加中国银行党代表会议工作第一线正式代表

按照总行部署,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作出周密安排。全辖各级党组织按照相关要求层层落实,贯彻执行,全员参与,充分发扬民主。在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中严把选举工作程序关、人选政治和廉洁关、人选结构关、选举民主关,通过广泛动员、组织宣传、考察公示等环节,让人选产生过程既是加强民主集中制教育、发扬党内民主的生动实践,又是宣传典型、弘扬正气的重要举措。经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研究确定3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总行审批同意,正式提交党代表会议,差额选举产生2名工作第一线正式代表。

按照总行部署,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作出周密安排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代表会议开幕。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重庆市分行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张益军同志宣读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简要情况。紧接着,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参加中国银行党代表会议工作第一线正式代表。经过现场统计、清点选票,吴涛、程升两位同志当选为中国银行党代表会议工作第一线正式代表。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全辖各级党组织按照相关要求层层落实,贯彻执行,全员参与,充分发扬民主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后,胜利闭幕。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代表会现场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