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最全樱桃采摘地图出炉 去巴南石柱品尝春天的味道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最全樱桃采摘地图来了 一起去品尝春天的味道 本报讯 (记者 蒋艳) 看过了百花争艳,在这如此美好的人间四月天,怎能少得了诱人的樱桃。昨日,重庆市规划局、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推出《重庆樱桃采摘地图

原标题:

最全樱桃采摘地图来了 一起去品尝春天的味道

本报讯 (记者 蒋艳) 看过了百花争艳,在这如此美好的人间四月天,怎能少得了诱人的樱桃。昨日,重庆市规划局、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推出《重庆樱桃采摘地图》,梳理出全市最全的50处樱桃采摘点,让你约上亲朋友好友,在“绿葱葱,几颗樱桃叶底红”的樱桃园中,品尝春天最新鲜和甜蜜的味道。

樱桃不仅看起来外形圆润、色泽透红,而且吃起来酸甜可口、清香四溢,从来就是招人喜爱之物。这也难怪古人笔下的樱桃风情万种,既有“一树樱桃带雨红”的清新景致,又有“万颗匀圆讶许同”的惊窃之喜,更有“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的无限深思。

随着农业技术的发展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重庆市种植樱桃的地区和种类越来越多。樱桃不再是稀有之物,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四月正是樱桃成熟的时节,在温润气候的滋养下,出产的樱桃个头圆润、味道上佳。在綦江、在璧山、在城口……在春光灿烂的重庆各地,满树亮红的樱桃将枝丫压得低垂,象征着巴渝人民生活的团圆美满和幸福。

■链接>

重点推荐樱桃采摘地

1.璧山云雾山樱桃谷

2.綦江三江街道樱桃基地

3.巫山大溪乡

4.巴南鱼洞街道百胜村

5.石柱三河镇大林村

6.荣昌清升镇古佛山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