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春季房交会期间买非住宅 免收不动产登记费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重庆春季房交会期间 买非住宅免收不动产登记费对于有购买非住宅的市民来说,房交会期间又来一利好。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为活跃非住宅市场交易,对2017年春季房交会期间(4月20日-

原标题:

重庆春季房交会期间 买非住宅免收不动产登记费

对于有购买非住宅的市民来说,房交会期间又来一利好。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为活跃非住宅市场交易,对2017年春季房交会期间(4月20日-23日)购房实行优惠政策,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商品非住宅和二手非住宅的,免收买方的不动产登记费。

设置商业地产专区供市民选商铺

本届春交会将重点宣传“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积极支持非住宅去库存。

为支持商业地产去库存,本届春交会在一号馆B厅中心位置继续设置商业地产品牌专区,集中展示龙湖、万科、香港置地、华宇、力帆红星国际广场五家企业的优质商业地产项目,供市民了解选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有的商铺价格很亲民,总体来看,投资额在100万以内的商铺不在少数。以杨家坪步行街的一处项目为例,总价在90万元左右,而且房交会期间,享受总房款2%的特惠。还有开发商推出4月商铺节,其中,位于红旗河沟轻轨旁的龙湖佰乐街首付仅1成,商铺每平方米单价在1.35万元左右。在美心江与江南展厅,该楼盘还将“我们以人民的名义卖房,坚持走平价路线”写在醒目的位置。

商品非住宅免收不动产登记费

为活跃非住宅市场交易,优惠政策也有不少。来自组委会的信息显示,对2017年春季房交会期间(4月20日-23日)购房实行优惠政策,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商品非住宅和二手非住宅的,免收买方的不动产登记费。商品房交易时间以4月20日-23日网签合同提交时间为准,二手房交易时间以4月20日-23日向所购房屋所在地不动产登记中心申报并取得收件受理单时间为准。

非住宅类不动产权利的首次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收取不动产登记费,收费标准为每件550元。也就是说,在春交会期间,这笔钱可以节省了。

同时,市房地产业协会将在春交会期间发布“2016年重庆市商业地产卓越五强”榜单,引导非住宅市场,推动房交会从“住宅”向“住宅+非住宅”展示交易转变,不断完善房交会的交易服务功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黎胜斌实习生张皓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