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调研渝中区时强调:紧扣功能定位提升综合实力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在渝中区调研时强调紧扣功能定位 提升综合实力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在渝中区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紧扣都市功能核心

原标题:

唐良智在渝中区调研时强调

紧扣功能定位 提升综合实力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在渝中区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紧扣都市功能核心区的定位,优化空间布局和产业结构,不断提升城市发展的综合实力。

在实地调研解放碑CBD中央商务区、白象街传统风貌区和嘉陵桥西村社区后,唐良智指出,渝中区有着深厚的底蕴、独特的优势,要聚焦高端业态,调整优化结构,促进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增强集聚辐射能力。要注重历史文化传承,在规划建设中融入传统文化基因,充分展示地域特点、文化背景和民俗风情,切实增强城市的历史厚重感。要坚持党建带群建,紧贴群众需求,创新基层治理方式,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在调研市规划展览馆后,唐良智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提出的“一个目标”、“两点定位”、“四个扎实”的要求,按照市委深化拓展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的部署,把历史观、科学观、发展观体现到规划工作中。要把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功能规划、空间规划和基础设施规划之间的内在关系研究透把握准,不断提升规划工作的专业化水平。要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大山大水特色资源,注重功能美、形态美、环境美有机统一,加快建设美丽山水城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