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渝召开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渝召开本报讯(记者 周尤)4月20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渝召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总工会及办事处的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对互助会今后的发

原标题: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渝召开

本报讯(记者 周尤)4月20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渝召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总工会及办事处的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对互助会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焦开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洪出席会议。

据了解,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创新工作方式,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参与会员不断增加,目前累计入会会员4217万余人、受益会员130万余人。为给职工提供精准、高效的保障服务,互助会将职工工作服务形式从单纯保障服务,向关注日常预防教育、事后关怀救助的全方位服务延伸,并由定向式服务向普惠制服务过渡,不断提高服务的惠及面。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互助会未来一段时间的核心工作是深入调研钢铁煤炭等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关停并转及破产重组企业中出现的职工保障问题,通过设计科学、合理的保障方案,满足职工多元化保障需求。与此同时,互助会还将充分借助大数据分析,实现困难职工需求信息与互助保障资金的精准对接,开通绿色通道,更及时准确地为下岗职工、困难职工提供保障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何垚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