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无处不分期,邂逅爱车季”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消息 据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消息,近期该行开展了以“无处不分期,邂逅爱车季”的主题的主题营销活动。一、活动主题无处不分期,邂逅爱车季二、活动时间2017年4月1日&md

凤凰网重庆消息 据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消息,近期该行开展了以“无处不分期,邂逅爱车季”的主题的主题营销活动。

一、活动主题

无处不分期,邂逅爱车季

二、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日—2017年6月30日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期间对于在中国银行合作的十余个品牌经销商购车的客户,可享受指定车型优惠费率。(包括: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上汽大众、保时捷、沃尔沃等)

(二)活动期间凡在中国银行一汽奥迪合作经销商成功办理分期付款业务购买一汽奥迪品牌汽车的客户可享受减免分期金额5000元以内(含5000元)的衍生消费分期手续费;

(三)活动期间凡办理中国银行汽车分期业务的客户可免费办理中国银行ETC业务,并赠送ETC设备一套,对于成功办理中国银行ETC的客户可获得中国银行赠送的礼品(以下礼品可三选一:宽途洗车三次免费洗车优惠、派森百1000毫升+330毫升橙汁套装、商社车管家会员礼品—驾图车联网产品)

更有指定合作经销商好礼相送,详询各中国银行网点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