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梁平区首个滨河公园预计4月底基本完工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梁平区首个滨河公园预计4月底基本完工新华网重庆4月20日电(通讯员 黄梦云)日前,梁平区窝子溪滨河公园建设进入“倒计时”,预计4月底基本完工,届时将为市民休闲游憩提供场

原标题:

梁平区首个滨河公园预计4月底基本完工

窝子溪滨河公园示范段已全面完工。新华网发(黄梦云摄)

新华网重庆4月20日电(通讯员 黄梦云)日前,梁平区窝子溪滨河公园建设进入“倒计时”,预计4月底基本完工,届时将为市民休闲游憩提供场所和空间。

据了解,窝子溪滨河公园全长2.6公里,用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绿地率达78.4%。作为梁平区首个滨河公园,窝子溪滨河公园部分河段在原有河道内作箱涵设计,河道自然来水通过箱涵流走,通过设置人工循环的浅水独立水体,河面宽阔位置如平湖效果,打造了城市型亲水空间,便于市民亲水观赏。

在景观设施方面,窝子溪滨河公园打造了1个休闲型城市公园,2段滨河步道,8个景观点。在绿化布局方面,窝子溪滨河公园以桂、竹、柚为特色植物,提炼以竹乡、柚乡、双桂为特色的田园型城市文化,打造花果飘香的城市水系。

[责任编辑:何光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