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银积存金业务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中银积存金——为幸福每一刻积存珍贵1克什么是“中银积存金”“中银积存金”指中国银行根据个人客户(以下简称“客户&rd

中银积存金

——为幸福每一刻积存珍贵1克

什么是“中银积存金”

“中银积存金”指中国银行根据个人客户(以下简称“客户”)申请,为客户建立贵金属积存的虚拟账户,客户通过贵金属积存账户(以下简称积存账户)购买或赎回贵金属积存份额,并可在累积至一定份额后约定提取实物贵金属的服务。

“中银积存金”的交易品种有什么

“中银积存金”业务目前只包括中银投资类吉祥金(人民币)产品,即客户只能以人民币购买或赎回投资类吉祥金积存份额,在积存份额累计至一定数量后,只能提取中银投资类吉祥金产品。目前“中银积存金”可提取投资类吉祥金产品,规格包括10g,20g,50g,100g,200g,500g,1000g七个规格。客户只能按现有可提取产品规格的整数倍选择提取。

“中银积存金”的交易价格是多少

“中银积存金”的积存份额购买和赎回价格由黄金基础价格和产品加价两部分组成,具体价格以网点价格为准。

“中银积存金”的交易类型有哪些

1、积存购买

指客户在中国银行提供服务的时间段内,按照积存买入价买入积存份额的交易。购买方式分为按金额和按克数,即时成交。相应货款将实时从资金清算账户中扣除。

积存购买方式分为按金额及按克重购买。按金额购买金额下限为300元,步长为300元;按克数购买下限为1克,步长为1克。

2、积存赎回

指客户在中国银行提供服务的时段内,按照积存卖出价卖出积存份额获得资金的交易。积存赎回交易只能按克数赎回,即时成交。相应货款将实时转入资金清算账户。

积存赎回只能按克数赎回,单次赎回下限为0.0001克,上限为999999克。

3、积存提取

指客户可在积存份额累积至一定数量后,选择至中国银行网点提取实物的交易。客户只能按现有可提取产品规格的整数倍选择提取,只能在与积存账户开户行和交易行的网点提取,不能跨网点提取。客户提取实物后,中国银行对其贵金属积存账户进行相应积存份额的扣减。

“中银积存金”的交易渠道有哪些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各营业网点、网上银行。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