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机场路回兴立交“变身” 改造后匝道总量增至17条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机场路回兴立交“变身” 改造后匝道总量增至17条本报讯(记者 蒋艳)昨日,记者从回兴立交项目部获悉,回兴立交新建匝道已现雏形,今年8月将改造完成机场路以东的匝道。整个改

原标题:

机场路回兴立交“变身” 改造后匝道总量增至17条

本报讯(记者 蒋艳)昨日,记者从回兴立交项目部获悉,回兴立交新建匝道已现雏形,今年8月将改造完成机场路以东的匝道。整个改造工程结束后,匝道总量将增至17条。

据介绍,回兴立交位于渝北区回兴街道,是机场路连接两路地区的重要节点,东往台商工业园、西至两路工业园、北接机场、南往渝中区,是机场路与服装城大道相交的节点,以及与周边道路(宝桐路、双湖路、玫瑰城道路等)形成的组合式立交。

改造后的回兴立交占地约200亩,沿机场路方向约560米,沿服装城大道、宝桐路方向约800米范围。将新建、改造立交共17条,分别是立交匝道A-H、J-K线,以及改造湖滨东路、玫瑰城道路、加油站支路、宝桐路等。

其中,机场路为快速路,设计车行速度为80公里/小时;服装城大道为主干道,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玫瑰城道路、湖滨东路、机场路下穿道和双湖路均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车速为30公里/小时;立交匝道设计车速为30公里/小时。

为了方便行人通过,回兴立交改造工程设计人行天桥2座、人行地下通道1座。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