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宣部来渝调研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燕平出席座谈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宣部来渝调研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要求狠抓督察落实 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4月20日至22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文改办主任孙志军来渝调研文化体制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要求深入贯彻习

原标题:

中宣部来渝调研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要求狠抓督察落实 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4月20日至22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文改办主任孙志军来渝调研文化体制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敢于担当,狠抓督察,确保文化体制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孙志军一行先后前往红岩联线、三峡博物馆、重庆书城、猪八戒网、市川剧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详细了解我市文化体制改革任务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宣传文化单位的工作汇报。孙志军指出,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制改革,各项任务抓得紧、抓得实,工作推进有思路、有探索、有成效、有亮点,在许多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创造了有益经验。

孙志军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部署要求,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在建立健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上求突破,在推动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上求突破,在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上求突破,在提升文化产业发展质量上求突破。要结合重庆实际,完善文化政策,抓紧任务督察,做好实化细化的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既定文化体制改革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