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燕平出席“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4·23世界读书日”暨第十届重庆读书月活动昨启幕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莎)4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渝中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建设书香

原标题:

“4·23世界读书日”暨第十届重庆读书月活动昨启幕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莎)4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渝中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建设书香重庆共享美好生活”——“4·23世界读书日”暨第十届重庆读书月活动在解放碑启动,我市各区县全民阅读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

当日的解放碑主会场,由全民阅读工作成果展、全民阅读品牌活动展示、全民阅读示范单位资源展示、惠民书展、版权保护、文艺汇演六大板块组成。重庆图书馆在现场举行了“我在重图修古籍”等活动,重庆新华书店集团也以解放碑为主展场举行优秀出版物折后满80元再减8元优惠活动。与此同时,西西弗、精典、购书中心等民营书店也带来了独具特色的图书和精致的文创产品。启动仪式上,还为2016年度重庆市全民阅读推广大使、全民阅读示范单位颁奖。

据了解,目前我市全民阅读保障机制已逐步健全,市级财政每年拨付200万元全民阅读专项经费,基本保障市级层面全民阅读品牌活动开展。读书月期间,我市有187项子活动邀请市民参与。

市领导燕平、沈金强、谭家玲、吴刚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