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国清调研:加快推动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国清到涪陵区调研时指出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 加快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本报讯(记者 杨冰)4月24日,市长张国清到涪陵区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城市发展新区工业

原标题:

张国清到涪陵区调研时指出

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 加快推动工业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杨冰)4月24日,市长张国清到涪陵区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城市发展新区工业化主战场作用,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涪陵龙桥工业园区,张国清调研了龙头港铁公水联运项目。张国清详细了解港区规划、交通互联、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使港口与铁路、高速公路实现无缝连接,推进港口专业化、规模化和现代化建设。在蓬威石化PTA项目基地,张国清要求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注重延伸产业链条,提升经济效益。在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和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张国清深入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产品销售、安全生产、发展规划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大创新力度,向市场提供更多科技含量高、适销对路的产品。

张国清在调研时指出,城市发展新区是我市工业化、城镇化的主战场,涪陵区要立足功能定位,抓住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机遇,充分认识工业经济对生产性服务业、金融业以及城镇化等各行各业的支撑带动作用,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现代工业园区建设,着力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为我市经济发展增添动力。要着眼辐射周边、服务流域,进一步加快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不断优化对外开放条件。要注重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的良性互动,促进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相协调,走“产城融合”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