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充分发挥人才物流优势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赴沙坪坝区、西永微电园调研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4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赴沙坪坝区、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调研。他在调研时指出,要充分发挥人才、物流等优势,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

原标题:

吴存荣赴沙坪坝区、西永微电园调研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4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赴沙坪坝区、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调研。他在调研时指出,要充分发挥人才、物流等优势,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

在沙坪坝区,吴存荣来到北斗民用战略新兴产业研究院,详细了解企业“北斗+”新兴业态服务模式、北斗民用技术推广应用以及系列民用产品,还与企业科研人员详细交谈。他指出,重庆是先进军事技术转化为民用技术的好地方,要运用市场手段大力推进技术成果转化,加快北斗系列民用产品生产布局。要利用好“双创”空间,积极引进研发高端人才和企业研发机构来渝落户。

在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和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吴存荣详细了解渝新欧国际贸易大通道、园区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工业生产等情况。他指出,要大力发展综合运输交通,完善多式联运通道和中转配送网络,特别是要大幅提升铁路货运量占比,降低综合物流成本,着力打造内陆国际物流枢纽。

随后,他又来到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达丰重庆电脑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新产品研发、自动化生产的有关情况。他说,重庆具有交通物流便捷、人力资源保障能力强、产业综合配套完善等优势,希望企业可以把研发机构设在重庆,把更多的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新产品布局在重庆生产。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