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沪指翻红创业板指涨近1% 雄安新区概念再度崛起


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整点播报:沪指翻红创业板指涨近1% 雄安新区概念再度崛起中证网讯(记者 张丹丹)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盘初三大股指集体走高,但受到一带一路板块跳水的影响,市场集体下行,伴随着次新股、雄安

原标题:

整点播报:沪指翻红创业板指涨近1% 雄安新区概念再度崛起

中证网讯(记者 张丹丹)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盘初三大股指集体走高,但受到一带一路板块跳水的影响,市场集体下行,伴随着次新股、雄安概念等板块的快速拉升,两市再度上攻,沪指翻红创业板指涨近1%。

截至10点30分,上证指数报3131.75点,涨幅0.07%;深成指报10166.85点,涨幅0.74%;创业板指报1824.75点,涨幅0.82%。

行业板块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食品饮料、电子元器件、计算机板块涨幅均超1%;建筑、国防军工、石油石化、煤炭和非银行金融板块下跌。

156个Wind概念指数中,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无线充电、智能IC卡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相对而言,航母、ST、页岩气和煤气层、大央企重组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洲股市普遍走强。截至发稿,香港恒生指数上涨0.78%;日经225指数上涨0.82%;韩国综合指数上涨0.49%。

国元证券认为,短期来看,在市场风险显著释放后大盘不存在持续下跌的基础,价值投资仍将深刻影响市场风格。当然随着行情发展,投资者应动态寻找低估值板块,如高端制造业、文化传媒等服务业、环保行业等。

[责任编辑:何垚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