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学普: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学普调研我市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情况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向纵深发展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4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调研我市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时指出,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

原标题:

刘学普调研我市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情况

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4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调研我市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时指出,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及时排查梳理、研究解决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改革朝着中央顶层设计的目标方向前进。

上午,刘学普先后来到江北区检察院、法院,与员额制法官、司法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面对面交谈,了解基层政法部门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有关情况。下午,他主持召开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听取法院、检察院系统以及市级有关部门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的汇报,梳理改革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研究解决思路和办法。

刘学普指出,总体来看,我市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措施有力有序推进,队伍稳定、干警满意、办案质效提升。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司法体制改革的既定方向、目标、原则和方案,坚定不移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从司法人员分类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加强职业保障、人财物市级统管4个方面全面梳理分析和研究解决改革推进中的问题,狠抓已出台文件政策的推动落实,进一步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举措精准落地见效。

市高法院代理院长杨临萍、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