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国首个小微企业成长指数发布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全国首个小微企业成长指数发布本报杭州4月25日电(记者 江南)25日,全国首个小微企业成长指数在浙江发布。2016年浙江小微企业成长指数上升趋势明显,较2014年增加11.08个百分点,与20

原标题:

全国首个小微企业成长指数发布

本报杭州4月25日电(记者 江南)25日,全国首个小微企业成长指数在浙江发布。2016年浙江小微企业成长指数上升趋势明显,较2014年增加11.08个百分点,与2015年相比增长7.37%。

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指数,是综合反映全省小微企业生存状况及成长趋势的动态相对指标。据浙江省工商局发布的《2016年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指数报告》,该指数以浙江130余万家小微企业为研究对象,采用工商部门和1.5万余家样本企业提供的数据计算而成。包括综合贡献力、核心竞争力、成长活跃度、制度供给力等4个指数模块,分别反映小微企业的经济贡献能力、创新能力和自身生存发展能力及政策促进和融资支持的总动态。专家认为,这一指数将成为社会各界了解、掌握浙江小微企业生存发展状况的重要途径和政府部门制定相关政策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