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绿”行销全国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潼南绿”行销全国这个春天,大地升辉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2000多亩潼南萝卜又迎来一个丰收季。社长刘世平一方面要指挥菜农有序地采收,一方面要帮远道而来的客商收购出口的蔬

原标题:

“潼南绿”行销全国

4月26日,潼南区桂林双坝蔬菜基地,大地升辉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长刘世平与农户们一起抢收萝卜。

本地的新世纪、重百等大型超市工作人员每天都会通过微信下单采购蔬菜。

为潼南萝卜贴上生态原产地标识。

这个春天,大地升辉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2000多亩潼南萝卜又迎来一个丰收季。社长刘世平一方面要指挥菜农有序地采收,一方面要帮远道而来的客商收购出口的蔬菜。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在刘世平带领下,176户农户通过种植白萝卜、糯玉米、大白菜、苦瓜等蔬菜,逐步走上了小康之路。

近年来,潼南区通过组织专业合作社,发展蔬菜订单生产销售,建设蔬菜冷链物流体系,开通蔬菜流通网上交易平台等等,积极打造“潼南绿”蔬菜品牌,已发展蔬菜营销组织60个,培育蔬菜经纪人2100人、运销大户220户。2016年,全区蔬菜产量达200万吨,行销全国,本地大型超市也建起“潼南绿”蔬菜销售专柜,“潼南绿”白萝卜卖到了俄罗斯、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记者万难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何垚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