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重庆多人被查处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重庆多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查处央广网重庆4月27日消息(记者 刘湛)重庆市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风正巴渝”昨天通报: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庆多人被查处。少年先

原标题:

重庆多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查处

央广网重庆4月27日消息(记者 刘湛)重庆市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风正巴渝”昨天通报: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庆多人被查处。

少年先锋报社社长、总编辑周山河违规配备、使用公车等问题

2012年12月至2015年5月,该社未履行车辆购买审批程序,由周山河主持社委会研究决定,违规购买配备价格和排量超标的公务用车6辆。2013年至2014年期间,周山河多次在重庆主城和涪陵区违规使用公车。2016年12月,周山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撤销少年先锋报社社长和总编辑职务处分。

綦江区农委副主任张在彬等人工作日午间饮酒及篆塘镇党委副书记吴高强等人违规公务接待问题

2017年1月4日上午,张在彬、区农经站站长张正有一行4人到篆塘镇开展工作。中午,该镇副镇长黎春、财政所工作人员李洪等人陪同用餐,张在彬、黎春、张正有、李洪用餐时饮酒。当晚,该镇党委副书记吴高强、宣传统战委员石崇刚、经发办主任刘朝辉等人接待张在彬一行,超标准安排陪餐人员。2017年2月,张在彬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吴高强、黎春、张正有、李洪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石崇刚、刘朝辉被诫勉谈话,其余用餐人员被批评教育,用餐费用由参与用餐人员承担。

江津区珞璜镇郭坝村委委员鞠世刚违规操办其子满月酒问题

2016年6月25日,鞠世刚为其子操办满月酒40桌,收受其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4100元。2017年2月,鞠世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清退违规收受的礼金。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