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要求市红十字会把握正确方向 走对路扎实干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在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指出推动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出席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讲话。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

原标题:

唐良智在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指出

推动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出席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讲话。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走对路、扎实干,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红十字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红十字会是党的群团组织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全市各级红十字会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坚持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团结服务所联系的群众、依法依章开展工作相统一,努力为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作出积极贡献;保持和增强先进性,切实肩负起红十字组织的重大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政所需、群众所急、红会所能的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保持和增强群众性,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建立完善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人道救助需求。

唐良智指出,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加强对红十字工作的领导,积极支持红十字会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希望各有关部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积极营造有利于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法治环境、政策环境和舆论环境。希望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各界群众继续关心支持红十字会工作,形成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出席大会并致辞。市领导沈金强、谭家玲、吴刚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